中心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报 >> 正文

    中心骨干范业婷博士参与成果荣获 2022年度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2023年12月27日 14:21 范业婷 点击:[]

    近日,自然资源部发布《2022年度自然资源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公告》,团队中心骨干范业婷博士以南京财经大学作为依托单位参与的《面向高质量发展的江苏省土地整治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成果喜获二等奖!

    该成果主要创新内容包括建立了以支撑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江苏省土地整治理论体系,构建了以国土资源大数据为基础的江苏省土地整治成效评估体系,凝练了以区域特色和资源适配为依据的江苏省土地整治模式体系,探索了以国土空间统筹治理为主线的江苏省土地整治发展路径,对于开展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土地整治体系研究和土地整治实践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与现实价值。

    关闭


    版权©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