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报 >> 正文

    中心骨干戴培超博士在《Systems》SSCI二区期刊发表学术论文

    2023年12月21日 08:05 戴培超 点击:[]

    我中心戴培超博士以通讯作者撰写的论文《Dynamic Mechanism of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Equipment Manufacturing Enterprises Based on Evolutionary Game Theory: Evidence from China》,于2023年10月在期刊《Systems》发表。该文基于演化博弈理论,构建了装备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三方博弈模型,探讨了数字化转型进度和最终成效影响因素。《Systems》为SSCI二区收录期刊,2022年的影响因子为1.9。

    英文-徐工转型动力机制

    关闭


    版权©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中心

    通信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邮政编码:210023)